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Bean love life (9) 開始愛看 一種節目 .

這個學期搬出來後 , 就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,

我也很清楚為甚麼我要搬出來住 ,

最主要是想要更多自由和個人隱私 ,

今年 特別感受到這方面的需要 ,

當然和我今天要說的 並沒有太大關係 ,

不過我還是覺得有少些的連帶關係 .

不知道為甚麼原因 , 尤其我這個年紀 ,

我特別愛看一些有關婚姻的談話性節目 ,

而且覺得蠻好看的 , 而且有些時候 我還邊看邊笑 ,

對我來說是非常有趣的事 ,

我想那吸引我的點是 應該是兩人在婚前婚後的經驗分享 ,

而且在認真觀看節目時 ,

我發現到一些我在交往時不知道怎麼表達給於另一半時 ,

看了節目後, 原來才知道可以這麼回事 ,

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,

我為甚麼會有這種行為 ?!

是我老了嗎 ?

還是.....

人生 ....體會就對啦 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