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Bean love life (10) 十大回顧

很快的Bean Love Life (BLL)已經到第十帖了 ,

人生就是要 Love Life 所以才有BLF的誕生 ,

今天讓我來整理一下過去的 BLF 的日子 ,

BLL
(1)近來剛倒霉 : 那天真的很倒霉 , 禮物送不成 , 連車子都來撞我 .
Bean Hope : 人生總會出現不如意的事 , 每個人都少不了 , 我希望倒霉的事都獲得解決和順利度過 .

(2)內在的傳統 : 從這篇看得出 , 我的思想一半是傳統的 , 自己也越來越有感覺到 .
Bean Hope : 愛傳統也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, 這也代表我很愛自己的文化 .

(3)凌晨三點鐘 : 那一天自己的心情都很專心在看片子 , 和朋友開玩笑說自己的孩子一定要很用心 .
Bean Hope : 來台灣有甚麼意義 , 這片子就是其中一個很好的例子 , 因為我與魚蛹都努力過 .

(4)一種藝術的細胞 : 那一天 再次用心觀看 最後的片子 , 看有些甚麼地方可以再修得更好的 .
Bean Hope : 有些時候自己會突然出現很多想法 , 尤其是在創作上 , 希望我會有更多的創作靈感 , 也希望魚蛹會有不錯的成績 .

(5)被夢醒時是有道理的 : 非常有趣的一篇 , 從小到大都時常在想這個問題 , 因為我們天天都會做夢 .
Bean Hope : 如果真的在夢好夢時 , 就讓我好好夢完 , 至少在夢裡是完美的 .

(6)開始愛眼鏡?! : 這個問題有一段時間了 , 自己最怕的是不能習慣戴眼鏡的日子 .
Bean Hope : 希望帶了眼鏡後 , 自己能適應 , 不會有太多不習慣的問題 .

(7)三天不算瘋 : 蠻感性的一篇 , 吃了很多美食 , 自己的腦海出現了很多過往的 畫面 .
Bean Hope : 人生有很多事不能順自己意願 , 失敗如果選擇積極面對是很好的一件事 , 也會讓自己更有信心站起來 , 我希望我以後能一直保持這樣的觀念 , 讓自己不要再做失敗的人 .

(8)越早睡 越晚吃 : 覺得自己有些時候很好笑 , 有些小事會讓自己思考很久 , 那天明明就只是肚子餓和很累之間 , 結果還是 沒得早睡 也 很晚吃一堆東西 .
Bean Hope : 希望自己對於一些小事能很好處理 , 不要再這麼好笑 .

(9)開始愛看一種節目 : 為甚麼我近來愛看婚姻節目呢 ?! 其實很簡單 , 老爸在25歲就把媽媽娶過門了 , 我今年也25歲了 , 所以是老爸的DNA 在作祟 , 有些時候我會有想成家的念頭 .
Bean Hope : 人類就是這麼美麗的 , 想成家不是甚麼不好意思的事 , 敢說 之後才敢去做 , 希望有了牽手後 , 表現更好 / 更出色 / 更努力 / 更愛她 .

(10)十大回顧 : 很簡單 , 不做作 . 以後更要 BLF ,其他人也一樣 , 這一定要的阿 !!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顺子想“嫁”吗?哈哈哈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