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Bean love life (5) 被夢醒時是有道理的

這兩天都在忙修攝影手法的文字表格 ,

真的 蠻累的 ,

現在剛剛修改完畢 ,

眼睛累到快失焦了 ,

上面一段與主題無關 .(累到瘋了)

昨晚夢了一個很甜又很累的夢 ,

我想每一個人都這樣的經驗 ,

尤其當我很累時 就會夢到很beautiful的夢 ,

內容當然是 窮王子與 貴公主的故事 ,

不然怎麼會beautiful呢?

其實是夢到你 在我工作時陪來我 ,(暗爽)

(經典對白)說了很多次工作時間就不要來找我 ,

這裡又亂又沒時間care到 你 ,

不過你還是沒說話陪在我身邊 (有爽到)

兩人正要到一個很美麗的港邊取景 時 ,

我很清楚知道 時間到了 .

不久就醒了 ,

因為睡到口水快流出來了 .

我也覺得很合理 ,

因為我知道被吵醒一定有一個因果 ,

當然我每一次夢醒時都覺得很有趣 .

這就是人生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