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Bean love life (7) 三天 不算瘋

這三天 真的很妙 ,

有著無數的 美麗和 感覺 .

禮拜二政賢突然來找我 ,

從電話聽到他的聲音 ,

猜想可能有些事解不開 ,

當下其實蠻擔心的 ,

不過沒辦法課還沒上完 ,

只能先上完課在想吧 .

我們這三天 可說是無所不吃 ,

無論是一中街 / 逢甲夜市 和 我發現的一些特色小吃 ,

都把它吃進肚子 ,

男人嘛 ! 胖沒在怕 .

至少看到政賢有得到心理和身理上的解脫 ,

那就值得了 .

記得從逢甲夜市回來時 ,

在橘色的路燈下 ,

特別有種 讓人回憶的感覺 ,

no matter 有車聲 或風聲 .

我們聊起在媒體系的精彩日子 ,

在那段路程 我們想起了好多 無法用文字形容的 快樂 ,

無論是 辦活動 / 模仿秀 / 兩人到JB找朋友 和 你死也挺你到底的日子

等 太多太多,

是非常單純 與 不被左右的革命情懷 ,

當時我快樂的 幾乎忘了 我還在騎車 ,

如果我們現在再做回從前一樣的事 ,

我想最做不到的就是 以前所有的失敗 ,

因為當時最美的單純 成全了所有的失敗 ,

所以那幾年真的沒白活 ,

接下來 當然不需要說自己未來會多努力的過 ,

因為我們從沒停過 .

你說對不對啊 ?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