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Bean love life (6) 開始愛眼鏡 ?!

今天暫時忙完一些工作後 ,

就到操場跑步輕鬆下 ,

當在跑步時 ,

看著對面人的臉都 不是很清楚 ,

我看我是 近視 了 .

當然這種狀況有一陣子了

沒想過 我也很快加入四眼仔的隊伍 ,

如果我真的戴上眼鏡後 ,

我真XXX(好奇說) 會是怎樣一回事 ,

沒想過25歲才來戴眼鏡 ,

說真的 蠻擔心的 ,

畢竟不懂怎麼帶 ,

尤其是看別人帶隱形眼鏡時 ,

我真的 super 受不鳥 ,

感覺好 不舒服 ,

害怕不會有太大的幫助 .

還是開始學著去適應和面對 ,

太好了 !(一種無奈的吶喊)

by the way ,

希望配了眼鏡後 ,

家人朋友會習慣 ,

也希望自己會習慣 ,

下一世記得愛 眼睛 ,

不然就像我現在 開始要愛眼鏡了 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