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Bean love life (15) 5月10日 因為有你們

我還能說甚麼 ....

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!

讓我25歲的生日變得特別的精彩 ,

也笑在心裡 .

我看了一遍又一遍你們用心製作的短片 ,

總是讓我邊看邊笑 , 說真的 有感動到了 ,

還好最後 小燕的部分 讓我從 感動轉為好笑 .

感性和感謝的話 向來都不太會表達 ,

如果你問我 生命有那個部份是精彩的 ?!

我想說 在我成長的這段 因為有了你們

讓我這位ah shun的生活豐富許多 ,

我時時刻刻都對自己這樣說 ,

先不要流淚 也不要滿足 ,

我們還要更努力 , 還要更堅強的走下去

哈 , 大口呼吸 !

我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一個不變的願望 ,

那就是希望我的家人 和我認識的朋友 還有我的牽手

都能 健康平安 事事順心

那就真的開心了 .





















喔 ,我說牽手是未來遇到的意思 ,

米有說現在已經有牽手了 , 





感謝每一位誠心為我祝福的你們 , 

讓5月10 日的夜晚變得特別美麗 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小顺顺!!!你每一年的生日,我们都会记得的!!哈哈哈哈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