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Bean love life (18) 我想對你說的話

有些話我一直想對你說 ,

這是在分手後 一直累積到現在的心情 ,

我非常清楚我現在要說的內容 ,

請你認真和耐心的看 ,

其實想對你說 你和我在一起的那段日子裡 ,

我真的沒有好好對你 ,

讓你在很多的夜裡流眼淚 ,

好多時候根本沒有站在你角度想 , 也沒有體諒你的感受 ,

尤其是自己心情不好時 , 只想到自己 根本沒有想到你也在擔心我 .

你都靜靜的往自己肚子吞 , 沒有告訴我 .

在你初戀美好的時光 , 我並沒有給你很多美好的回憶 ,

連我們約會的時間都是 你向我要求的 ,

尤其在我忙於辦活動時 幾乎忘了你的存在 ,

這種委屈 只有你 可以忍 !

那些日子 真的讓你辛苦了 ,

不要擔心我 這篇想和你 復合甚麼的 ,

我只是單純想告訴你 我這些年累積起來想對你說的話 ,

因為和你開始時 是一個很完美的開始 ,

我也希望 結束後 是一個很完美的結束 ,

不過這些話也真的 過了好久一段日子了,

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太多餘 ,

如果真的在那段日子裡 ,

對我這個人 ,

會讓你委屈到出不了聲 , 心裡很不舒服 ,

或在你初戀 很不美麗的這一段 ,討厭我這個人甚麼的 ,

我想對你說聲 "真的對不起了 " ,

真的希望你 幸福美滿 ,

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 人 ,

我的生命中很開心能遇到你 ,

記得 像這樣保持聯絡 .

給你 黃小姐 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