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

Bean love life (17) 談愛情 , 我一心求好 .

剛剛和冠希聊了好久一段時間 , 因為我在愛情的觀點上需要一些幫助 ,

希望藉由朋友的意見討論看看 , 然後再思考朋友和自己的意見的差異 ,

總得來說 我當下的心情是慌的 ,而且沒什麼自信 ,

但我心理的想法是努力找到解決問題的答案 , 不過說真的 !

我並沒有把得失看得很重 , 應該是說 我要的不是那樣 ,

我只是覺得 , 愛情就應該單純 .

可能我這樣說很沒說服力 , 不過我每一次戀愛的想法真的就那麼的單純 ,

也許在有了一些經驗後 , 覺得愛情必須是自私的 , 所以才能得到你心裡最想要的 ,

愛情必須是客套和場面話的婉拒 , 所以才不用花太多時間在沒有必要人身上 ,

難道不覺得很像是一種商場的鬥爭嗎? 難道不覺得還沒開始就把利益看得很重嗎?

而我依然堅持這這一點 ,因為我想要的愛情是一種單純的美 ,

無論是在交往或是分手 , 我都希望兩人都可以得到幸福 ,

聽起來有點做作吧 , 不過這就是我的想法 .

交往時當然是必要的 , 分手後我也一樣保持祝福的心態 ,

我曾經差點放棄這種想法 , 那是發生在我第三段愛情結束後的事 ,

當時我覺得 為甚麼在結束一段愛情後 就可以馬上投入另一段愛情 ,

我真的很難接受 , 因為我找不到一個理由讓自己相信她就是自己最愛的人 ,

難道兩人曾經一起努力相愛 , 可以瞬間就不見了 ,

所以我當時真的恨透了她 , 不過也只是當時的想法 ,

現在想起來 , 其實她根本沒有錯 , 因為結束一段愛情後 就有權利取選擇自己想要的愛情 ,

時間得快與慢並不是問題 , 因為問題出現在自己沒勇氣接受 , 而且自己沒有肚量

得失心非常重 , 所以我一直提醒自己 不要再犯同樣底能的錯 .

不過話說回來 , 我在每一段感情結束後 都沒有馬上投入另一段感情 ,

不關對錯的問題 這是我的作法 , 因為我覺得用同理心看的話 ,

真的需要一些時間讓兩人調適以後的心情和生活 , 就這麼簡單 !

所以到現在我對於愛情的看法 還是沒變過 , 單純才是我要的 .

好累 , 今天我與豬八炫負責報告 , 結果讓我become stars !

第一組報告就獲得老師的讚賞 ,

哈 有爽到 這樣的我才是最帥的 !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順子!最後那一句可以省略!謝謝!!
嗯。。。愛情真的需要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