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星期六

Bean love life (14) 最愛 簡 輕 休 隨 的生日

很快就快到我的生日了, 25歲就要來臨 鳥 !

有點覺得好笑 , 但又不知道怎麼形容 .

現在就在看美食節目 , 心情超休閒 (最愛就是這種感覺的)

今天下午也打電話給老媽了 , 想說和老媽聊聊天 ,

今年的母親節沒買禮物給老媽 ,

因為 我想在明年的母親節用我自己賺到的錢來買禮物 ,

那才是我要送的禮物 .

說真的 我的生日最愛很休閒的過 ,不想要朋友很累的準備我的生日 ,

不想要認識我的人很刻意給我祝賀 , 不想要為生日禮物傷透腦筋 ,

生日當天一切都比平時自然和隨興 , 靠近我的話 就簡單去吃餐飯 ,

如果可以的話 , 我更希望我認識的人 在我生日當天更開心 ,

這樣才更有意義阿 , 因為獨樂沒什麼看頭 !

就這樣啦 ! 簡單 輕鬆 休閒 隨行

祝每一位 母親

快樂 母親節

一定要的阿 !

谁叫我 生日都靠近母親節 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