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

Bean love life (16) 生日後 生活還是一樣過

今天一整天都在做功課 , 真的是夭壽 阿 !

落差也太大了吧 , 至少也給我一些時間好好回味大家給我的祝福 .

而且今天還收到身在中國的阿賢 生日卡片 (哈)

如果陸續在收 , 我真的快受不鳥了 ,

不過好事就不要拒絕 , 太多我都收 !

現在想起來 還真的開心到心裡 ,

現在就早點睡 ,明天早起在修改一份攝影手法表 (假專業)

現在沒有任何靈感了 ,

小燕身體快點好吧 , 記得蛋白質液體不要亂吃 .(不要想YY)

不過要看吃谁的 , 哈

明天 我要 更LOVE LIFE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顺子!!是谁该想太多呢?哈哈哈。。。

shunzi is me 说...

哈 , 小燕你真的太口愛了 !
剛剛又再看了一次短片 ,
好好笑 .

Unknown 说...

單凴爲的聲音就能夠你如痴如醉。。那麽如果加上我的臉部表情。。你不是躲在我的石榴裙下,一直被我俘虜了嗎?!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