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Bean love life (12) 魚蛹 今晚大家都在看你

真的很快 , 真的感覺好快 !

這一年多來的辛苦 , 一下子就過了 .

再回想起剛才的心情 , 都忘了是甚麼感覺了 ,

現在還是麻麻的 , 有點像嚇到後的感覺 ,

為了快點讓自己回來 , 剛剛影展接受後吃了肉羹麵 ,

再去買了一堆 炭烤來吃 ,就是要讓自己快點回來 .

魚蛹 大家都在看你 , 你知道嗎 ?

你告訴我 , 剛才你是怎樣的心情 ?

還是我太悶騷 所以感覺來得慢嗎 ?

今天晚上 50分鐘 的魚蛹 代表了我們一年多來 的態度 ,

和很多很多 很多的 ....... ,

上映前 心情 比其它人都緊張 , 但我還是壓抑得很好,

上映後 我清楚知道 我很渺小 , 感覺自己還要做更多 ,

我現在 很想用力讓自己 掏空 , 沒有太多原因 .

今天 小朋友的祝賀 , 讓我減低不少緊張的心情 ,

大家都是最好的 給努力為 畢製 付出的每一位 ,

魚蛹 和我一起狂叫 ......

我怎麼能白活呢 .....

現在心情還是很亂 ..青春 吧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要看!!哪里可以看!?呵呵呵呵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