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Bean love life (13) 當母親節生日的我與魚蛹同在

還記得前天在影展結束後 , 幾位high girl and boy 熊熊就去夜唱 ,

沒想到唱到早上7點才回家 , 哇靠 谁受得鳥阿 ?!

隔一天早上還是興奮狀態去擺攤位 , 時間快轉 (不停的快轉),

今天就結束了 台中場 擺攤的日子 , 大家的心情都有所 (****),

when I 努力ING在收拾攤位時 , 結果......魚蛹們 .

把生日卡片 放在桌布下 , saya cari sendiri ,

哈 , 沒想到的突然 ! 我被魚蛹們作弄了 ,

全場 的同學 還為我唱生日歌 , 說真的 血壓升得很高 ,

好滿足 的 心情 .

這也是我第二次與魚蛹過生日 , 上一次還是在拍預告片 時 .

我滿感動的 , 壓抑快離開 魚蛹的心情 馬上被拉了回來 ,

生活經驗 告訴我 , 被感動的理由是來自一種真心對待與付出 ,

儘管大家在拍片過程 或現在還有不少衝突 ,

不過能 一起努力完成魚蛹這對我老說是很難得的 .

魚蛹們周末回家 就 要愛媽媽多多 ,

恩 , 今天我是 happy day 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