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Bean love life (31) 狂人motor車清水遊

昨晚和溫溫在十點左右到了東海吃東西 ,

沒想到我們吃東西遇到了瓶頸 ,

只能用飽到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來形容我們 ,

一直到後來才到的志林 ,

把剩下鹹水雞和鴨頭都給他吃 .

然後我們前往望高寮看夜景 ,

沒想到我肚子....

到山下7 -11上廁所 ,

突然提議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,

於是很爽快的就GO了 , 

一路騎一路走錯路 , 

又一直一路問人 , 

途中溫溫還被 臨檢 , 

因為沒有重機駕照 ,

我想他應該有被嚇到 , 

還好警察做法很人道 , 最後就放人沒事了 

就這樣我們經過台中的飛機場 , 

走了好多我們沒走過的路 , 

一邊走 頭腦多數是空白的 , 

說真的惶恐的情緒 真的是存在的 , 

不過我還是覺得 應該還好 , 

先等做到為止再看比較好玩吧 , 

因為這種日子就快結束了 , 

dun care so much,

我們從1點半一直騎三點左右 , 

終於讓我們找到了清水休息站了 , 

當時已經很累了 , 

加上肚子還是很不舒服 , 

也沒有太多的興奮 , 

而且我們還在餐桌的椅子睡覺 , 

最後還被保全叫醒 ,

我們都笑了 。

最後4點左右我們決定回家了 ,

騎車途中還看到了日出 ,

多麼瘋狂 的舉動 。

一直到六點左右我們到家了 ,

昨晚到天亮最美的點我想是 , 

我們都不知道在幹嘛 ,

也不知道為甚麼為做 , 

這種沒有任何目的的舉動很妙 ,

因為我知道我們以後再也做不到了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覺得 我說的 對不對 呢 ?!  





 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