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
Bean love life (29) 值得紀念的三天三夜

終於有時間讓我寫完 , 這一編我想寫的趣事 .

這三天三夜我們九人到台灣最南部 墾丁 狂玩 ,

而我還當了大家的司機 , 這是我在台灣第三次開車 ,

雖然沒有駕照 , 不過大家都很信任我 ,

我也開得很開心 .

每次我開車往望後境看時 ,大家那種愛睏的表情都非常有笑點 ,

這也是我開車時的樂趣 , 不過有一種感動是我沒想到的 ,

就在回來時的那一刻 ,怎麼說呢?



每個人都在post card後留言 , 我想寫下大家的流言 ,

To (拍手) 順子 : 這三天好玩的畢旅 辛苦你了! 我會要COCO Lee再講小明
給你口耳 ! 謝謝你 !! 來台北玩 ! BiBi 2009 6 11

To 順子 : 感謝車技最好的司機 !不能睡的精神超偉大 !希望以後保持聯絡 !
恬2

To 順子 : 希望你能記得我們這群朋友 ,想必你一定會再想念台灣的 ,要再來喔!
開車辛苦了(笑臉表情) 阿MO

TO SHUNZI 這樣也可以呀 !感謝你這幾天來辛苦當大家的司機 ,真好 !你開車技術很棒!
回國後要寄的我們唷 ,stay in touch kyo喬

順 :辛苦你了 ,這三天, 下次再一起玩賽車 ,逛高雄夜市美好的回憶!這三天玩的很開心
高興認識你 (志林2009.06)

順順 : 辛苦了 ,下次換我載你去玩 .回馬來別忘記跟我聯絡 喜感感

順子 : 差一點代你們上天堂 , 謝2你救了他們 , 哈~這三天辛苦啦!給你一個禮物,阿毛
送你 (笑容) 文惠

嘿! 順子.
很高興在畢業前能認識你 !這段時間真的很愉快很happy 希望回馬來西亞別忘記我 ,
I miss you ! 每天都是HAPPY DAY 溫2 6/11

這些感動的流言 , 不是普通人受的鳥的 !

也謝謝你們 , 在我台灣的回憶好精彩



那一年的天空 , 那一年的我們 ,那一天的墾丁, 那一年的回憶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後有時間再來聊聊 那年的九人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