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Bean love life (30) 三十回顧

這個30 回顧 真的很妙

先看看我Blog的標語 ,

這一生 , 能遇見你們真好

這句話是代表我人生所遇到的每一位 ,

因為我常想 , 也因為遇到你們

讓我的人生 起了很多變化

我覺得是一種很妙 有說不清的..點點

再看看我MSN的標語 Beangin

這代表我想好好的開始

一個自己的開始

BLL

(21)大笑可以到消化為止 : 那一天我們在做影視發行的報告 , 是我一次是與A班的同學一起做報告 , 沒想到現在成了很好聊很好玩的朋友 .
Bean Hope : 能遇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, 而且也不會去解釋那種妙的感覺 , 有種謝謝是對剛認識的朋友說的 , 而這個謝謝是我想對你們說的 , 雖然大家快離開了 , 記得以後的我們都要更精彩 , 這是我對你們說的話 .

(22)上海灘的魚蛹 : 像我這樣的男生對於打扮真的是外行 , 那天還麻煩恬恬帶我去買帽子/領帶 .
Bean Hope : 希望能對打扮懂多一些 , 可以的話 也要是最帥的 .

(23)金傳獎的感動 : 那一晚好感動 , 一度自己的心情很底 , 因為被感動到 , 而且魚蛹還拿了三個獎項 .
Bean Hope : 這兩年來魚蛹和我相處是最久的 ,相同的有好多回憶 , 從加入魚蛹到現在 , 真的給我了很多畫面 , 以後是怎樣我真的不知道 , 不過那兩年我們在魚蛹真的亂得美麗 .

(24)我也來煮麵份高 : 那天突然很有下廚的感覺 ,於是我就行動了 .
Bean Hope :其實在某方面我很愛下廚 , 從小到現在都一樣 , 希望以後會煮更多好吃的 .

(25)嘿 , 班代你好 : 在機緣巧合下 , 我當上了班代 .
Bean Hope : 現在算是畢業了 , 只能說 那年我是你們的班代 , 大家要過得更精彩 .

(26)和阿宅吃飯去 : 那天和阿宅吃飯 , 他算是一位很感性的阿宅 , 一定要和我吃飯才甘願 .
Bean Hope : 阿宅希望你以後宅得更有味道 , 有機會再跳卡通舞讓我笑一笑 .

(27)雨天還是可以去月眉馬拉灣 : 那天真開心 , 我還不知道要不要去 , 我想說不會決定也是一種決定 , 那就好好的讓自己去玩 .
Bean Hope :好開心的一次遊玩 ,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我們在一起玩 .

(28)沒錯 ,我畢業 ! : 時間過得很快 , 畢業典禮那天到現在已經過了11天了 , 自己都忘了畢業典禮做了甚麼? , 只知道可以的話就一起拍照 .
Bean Hope : 好想念那天的時光 , 還好我們有一起出席/拍照 .

(29)值得紀念的三天三夜 : 現在想起來 .. 可能是不捨得的心情 , 那三天我們在墾丁變成了回憶 .
Bean Hope : 這是我們夜唱 - 馬拉灣 - 逛街 - 夜唱 後的活動 , 還在當晚送感謝卡片給我 , 讓我...好感動 , 好想念 .

(30)三十回顧 : 這三十回顧 看到了很多開心和感動和謝謝 , 接下來我就快回國了 , 希望我們能像我的標語一樣 , Beangin(Begin) 吧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