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

Bean love life (26) 和阿宅吃飯去

阿宅 原名黃健文 , 並不是我來台灣第一位見到的人 ,

這人沒什麼特色(目前為止) , 不過就是很宅 !

如何宅法呢 ? 他可以一邊唱卡通主題曲 一邊搖擺身體跳起舞 ,

沒有MSN , 不會用SMS ,因為他覺得都很麻煩 ,

知道哪裡有最便宜的食物 ,因為要做個省錢達人

家電沒用一定要把掉插頭 ,因為會無形的浪費電

有時出來吃飯突然要趕回家 ,因為卡通片要播了 ,

當然還有很多有趣的小動作 , 是我人生從沒見過的事 .

今天出外用餐在一年前就和我約好了 , 沒錯 (你沒看錯)

一直到今天我還以為他忘了 , 沒想到突然打電話給我說

*快打電話給我 ,電話沒錢了* 他也是個節省王中王 ,

沒想到 阿宅還沒忘了 , 於是約好時間 晚餐就出發了 .

而今晚的主題是 幫我慶祝畢業 , 不過晚餐要各付各的(也OK),

出發前突然和我說 , 到逢甲夜市要小心 ,因為近來有A H1N1 ,

我說沒事的 , 再和我說 逢甲夜市停車有收費(要不要換地方) ,

那我就說我們停很遠的地方就沒事了 , 阿宅 OK (GO) .

今晚阿宅真的還蠻有心的 , 還借了相機拍兩人的個人照 ,

還和我聊電影結局的寫法 , 而且開始認真分析電影情節 ,

不過他覺得很可惜 , 沒買到相框送我放照片(哈)

說真的 , 這人有很妙的地方 , 對一些事物有著單純的堅持 ,

不然他怎麼能活下去呢 ? 因為他班上的同學已幫它列入經典人物.

說真的 在你身上真的讓我看見 阿宅的精神 !

沒有好不好的問題 , 享受和敢show 最重要 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