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Bean love life (25) 嘿 , 班代你好 !

嘿 , 班代你好 !

我班前兩任班代 阿梁 常這樣叫我 ,

說起來滿有趣的 , 來了台灣兩年時間 ,

第二年的第一個學期 , 我就被班上同學選為文藝(秘書) ,

當然這也還好 , 大家都愛玩 , 就亂選一通 !

結果咧 ! 最後一個學期 , 我就變聰明了 ,

我也帶動班上同學提名其它同學當任何職位 ,

結果咧 ! 我被班上票選最高票 , 當上了最後一個學期的班代 !(因果關係)

就這樣 我當上了 傳播4B的班代 , 這真的是我意料之外的人生 !

開班會 / 班上活動通知 / 班網跟進 和 系主任時間 等等 ,

我都要做 , 只能說 OMG !

整個過程怎樣形容我當班代的感覺呢 ?

應該可以說是 ABC 要教華人上中文課 那樣 ,

常常碰釘子 , 有幾次還被系辦公室愛的教育(罵) ,

雖然說 這種 辦公室 生活 和我 平是落差 滿大的 ,

不過想想後也蠻有趣的 , 我倒是沒試過當台灣同學的班代 ,

也沒試過 在一瞬間被大家認識 , 而且也增加與大家的互動 ,

甚麼事都是第一時間知道 ,反過來想還真的沒有不好的地方 ,

所以當班代到現在為止還真的變成享受了 ,

哈 , 原來在 2009年的最後一個學期 ,

我是你們的班代 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