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

Bean love life (22) 上海灘的魚蛹

明天就是 金傳獎了 , 怎麼說也是第一次參與 ,

而且還是以參賽者的身份參與 , 一切都以平常心看待 !(是有點緊張)

還有一個值得緊張的就是 明天的星光大道 , 而且還是上海灘的主題 ,

每一個劇組都是 主角 , 所以很多人在看我們 ,

女生會穿上海旗袍 , 而男生我就會穿 老大的西裝 ,

happy day lah !

不過我現在就和恬小姐在煩惱我的服裝 , 我的天啊 !

明天中午就要去買些上海的.....叭啦叭啦 , 就希望可以買到 ,

然後大家一起亂 , 這是最後一次比較象徵性與魚蛹們在一起了 ,

怎樣都希望讓大家流個回憶 , 越好笑越好 .

雖然今天發生了一些讓大家掃興的事 , 不過我就和恬說 ,

我們開開心心一起鬧 , 其它的就不要去想 ,

金傳獎 魚蛹來了 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