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Bean love life (20) 二十回顧

生活的時間 速度都一樣 !

我時常覺得 當自己很享受生活時 , 時間總過得很快 .

有時也覺得 如果沒有目標 的生活 , 時間慢得 有點太多餘 .

不過我比較喜歡第一個 , 因為BLL現在已經來到二十帖了 .

BLL
(11) 擺攤 啦 : 那天是魚蛹第一天設攤位 ,自己還因為太早起不習慣 , 而且一整天呆在那邊 .
Bean Hope : 沒想到真的輪到我們了 , 時間就是這麼快 .現在想起來就想昨天發生的事 , 昨晚才剛結束台北影展 , 最後一天還和屁屁聊了很多魚蛹一起的日子 , 大家都好多畫面 .

(12)魚蛹 今玩大家都在看你 : 那天魚蛹 是魚蛹公播的時間 , 我們都非常緊張 , 而且公播結束後自己的靈魂還來不及回來 , 那一刻太美麗了 .
Bean Hope : 好多好多可以說的 , 到現在談到魚蛹我還是很開心 , 可見得我真的很投入 .

(13)當母親節生日的我與魚蛹同在 : 那天在結束台中擺攤的日子 , 結果大家為我慶祝 , 全場還我為唱生日歌 .
Bean Hope : 那天真的是一種感動 , 我回想起我剛認識魚蛹們的第一天 , 大家的表情 , 你們常說我回去後會舍不得我 , 這種情感很難得 , 那天我很開心 .

(14)最愛 簡 輕 休 隨 的生日 : 那天是我的生日 , 我一個人很休閒的過 , 那是我另一種享受的方式 .
Bean Hope : 我總是很感謝我媽媽 , 因為在她36歲時把我生下來 , 媽 有你真好 , 也希望我媽媽身體更健康 .

(15)5月10日 因為有你們 : 那天大家為我準備生日驚喜 , 我真的很開心 .
Bean Hope : 這是你們陪我度過的第5個生日 , 人的一生真的很秒 , 能遇到你們 真的知道甚麼是可貴 , 你們都在我心裡 .

(16)生日後 生活還是一樣過 : 那天我整天都忙功課 , 突然收到政賢的生日卡片 , 當時他還在中國 , 而且那天也是小燕和康先生的5周年紀念日 .
Bean Hope : 有些時候我一玩起來就會很over , 所以我很開心時常告訴自己 , 這個開心很難得 , 要好好享受 , 然後更要好好生活 , 可以說是一種感恩 吧 .

(17)談感情 , 我一心求好 : 那天心理滿壓抑的 , 找了陳先生和我聊了很久 , 想努力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, 也說了一些自己對感情的想法 .
Bean Hope : 愛情 我一直都相信你 , 朋友給我很好的意見 , 我會用行動努力 ,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更努力 .


(18)我想對你說的話 : 那一天 我把長久很想說的話 都寫了出來 , 而且寫完之後 也 讓她看 我想說的話 , 我就在文化大學宿舍完成了 .
Bean Hope : 真的是一種感謝的心情 , 這麼多年來終於有機會表達 ,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, 現在大家各自祝福 也各自努力 , 我希望一切會美好 , 我也要好好過我接下來的生活 , 更要努力學會珍惜 幸福 , 現在的心情輕鬆多了 , 我 一定要 一定要 更努力 , 朋友 謝謝你們給我最真的意見 , 也謝謝你讓我懂得更多 .

(19)今天台北影展的時光 : 那天好多人都回來了 , 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, 而且都特地到場給我支持 , 還買了我們的畢業作品 .
Bean Hope : 對我來說 太好了 , 你們真的對我太好了 ! 我不知道我是甚麼 , 能讓你們 到場支持 ! 我都看在心裡 , 那天的晚餐更是開心 , 好久沒那近距離看你們了 , 兄弟/朋友/ 同事和學姊一起吃飯的感覺 真的 是太美麗了 , 這真的是人生很美麗的一刻 , 小弟我 想對你們說聲謝謝 .


(20)二十回顧 : 在這11帖到20帖裡經過了很多事 ,也有很多感觸 ! 我今晚的心情是輕鬆的 , 我知道好多事 讓我懂更多 ,而且在20帖之後 , 就快要畢業了 , 我很期待以後的生活 , 在期待之前我想 感恩 , 感恩 教導我的你們 , 我會更努力的過 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