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Bean love life (39)多么开心、多么难过

多么开心 , 我拍完我朋友(无法)的婚礼Video,

回想起已经是两个多月前的事了,

那天回去看到我朋友“无法”笑着对我说 ,

bean几快 ,两个月的时间一下子就到了,

我也笑了 。

虽然在当晚过带的时候托了一些时间 ,

不过还好最后还是赶出来了,

那种感觉真的得来不易 ,

朋友也为我忍了一头的汗 ,(Pai seh lah)

真的感谢“无法”这位朋友给予我这次的机会 ,

我会永远记得和珍惜 ,

而且为朋友拍摄婚礼 ,

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荣幸 ,

如果再问我还敢接朋友的婚礼吗?

我的答案是 , why not ?

阿钲和阿发你们做得很好 ,

让我feel到你们的专业和经验 ,

双手感谢 ,

有机会我们再来玩 。

镜头一转 ....

多么难过 ,

今天睡醒就看到乌龟死了一只 ,

心情直接就down了下来 ,

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,

在打包乌龟的遗体时 ,

就想到第一天把它买回来那一天的样子 ,

之前已经知道要死了 ,

但自己也做不了什么 , (闷)

希望它离开是快乐的 ,

人生有喜真的也有悲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