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我的環島計劃

雖然上一篇的心情不怎麼開心 ,
不過我想人生就是一個不一定 ,
接下來的日子當然要更用力 啦 (很好)

剛剛終於開始整理我的環島行了 ,
雖然整理過程中出現非常多的不可能 ,
那我就要放棄嗎 ? 還是我真的在怕 ?
當然很冷靜的告訴自己不能就這樣放棄 ,
不然我就白活了 ,就是這樣簡單 !

而我這次初步的行程是7天 ,
陪我一起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當然還有小黑啦 ,
希望它在之前和結束都不要有問題 ,

而這次的環島最想要的就是去體會 !
體會任何想得到 或者想不到的 ,
而我每一站最想留宿在陌生人的家 ,
讓我好好的離開熟悉的自己 ,
然後學習人類最基本的相處與溝通 ,
這也是初步的想法 ,
希望我能做的到 ,
人生 我不會白活 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