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

Bean love life (1) 近來剛倒霉

近來這些日子 真的有不少的倒霉 .

很多不順心的事一起湧來 ,

想起來真想大口呼吸 ,

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,

是迷信的問題嗎?

上一編寫到不變的4月17 ,

其實並沒有達到我所計劃的 ,

連禮物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,

而且還是掛號包裹 ,

當然這我也控制不到 ,

我還是希望 .

可能我的倒霉並不是太豐富 ,

所以禮拜六晚上就被車撞了 ,

被朋友call車神的我 也要被車撞 !

慶幸被我載的政賢沒事 ,

不過我卻摔得很痛 ,

躺在地上一段時間起不來 ,

是真的感覺到 不少的倒霉 ,

可能人生少不鳥 它 ,

不過我還是 日子照過 ,

也要過得更好
.

没有评论: